=阿浔

那什么..我很感谢你们喜欢我的东西,但请不要日我lof。

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很多人讨厌被轮lof的原因

当你看到lofter图标右上角的红圈出现了几十条新消息
于是你满心欢喜地打开lof,以为或许会看到几句评论或是私聊的时候

发现只是被日了。

而且那么多条推荐全是一个人,根本就懒得往下翻而有可能错过其他人的at之类

我是个不清东西的人,因此每次被日都60+条😂
原先我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现在东西越来越多有点受不了

10条以内还能接受吧..但全部轮一遍真的有点orz我的图很丑的不值得你们点推荐

除了日太太lof还可以有其他方式表达喜欢…比如多多评论?

总之,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喜欢,但请不要日我lof🙏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