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浔

又瓶颈了…

昨天半夜开着电脑研究了半天上色,涂了很多但都不是想要的感觉。

没关系,要学会上色肯定是个很艰难的过程吧😭就像经过了几年的摸爬滚打上课摸鱼一碰到纸就忍不住开始画
我现在才能画点像样的线cao稿

嘴上是说着“啊,我可能永远都学不会上色了”
其实我也清楚我是那种笨得不行一定要经历一次次失败才能学会一件事的人

我当然是不甘心自己的画仅仅停留在“线稿”这个程度的
我不会放弃上色的呜呜呜呜即使丑到爆我也要忍着继续练习下去; ;为了有一天能画出那些现在还只能停留在我脑海里的画面
一个没学过画画的人对阴影明暗这方面真是十分苦手…

我不会清lof,因为想留着看看自己进步的过程,哪怕很小很小(没有的
我不在乎掉粉,但是我很感谢fo了我的你们😭一句评论真的能给人很大的动力 谢谢每一个小天使!!!

之后每天都有补习,还有欠下的点图和要肝的一些东西,可能更得不那么勤了,希望大家谅解(..

评论(15)

热度(1)